《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2006年3月號)

新聞稿

2006年03月15日

《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2006年3月號)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星期三)刊發2006年3月號《香港金融管理局季報》。

今期《季報》載有5篇專題文章:

  • 共用正面個人信貸資料的好處──分析2003年6月開始共用正面信貸資料以來,金融機構及消費者均受惠。
  • 再探港元的境外需求──是2003年3月號《季報》另一主題相同文章的續篇。
  • 香港與紐約金融業產值及就業比較──就香港及紐約兩個金融中心作出比較。
  • 2005年港元債券市場的發展──回顧債券市場在2005年的表現。
  • 兩年來的香港人民幣業務發展概況──探討人民幣業務在2004年2月開辦以來的發展。

《季報》每本售價100港元,各界可向金管局訂購或親臨國際金融中心2期55樓金管局資訊中心購買。金管局網站另亦載有《季報》全文(http://www.info.gov.hk/hkma/chi/public/qb_index.htm),以供瀏覽參閱。

如有查詢,請聯絡:
新聞組經理葉世熾      2878 1687
新聞組高級經理陳民傑    2878 1480或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6年3月15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6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