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Bauhinia MBS Limited根據30億美元按揭證券化計劃發行零售按揭證券認購價

新聞稿

2004年11月03日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Bauhinia MBS Limited根據30億美元按揭證券化計劃發行零售按揭證券認購價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於今日(星期三)宣布透過Bauhina MBS Limited 30億美元按揭證券化計劃發行的零售按揭證券的認購價。零售按揭證券分為1年期(A組別)、3年期(B組別)及4年期(C組別),票面年息率分別為1.70厘、2.65厘及3.05厘,每半年支付利息一次。

依發行章程所述,這三批零售按揭證券的認購價已於今日上午11時30分參照指定的外匯基金票據及債券訂定。 1年期、3年期及4年期的債券的認購價分別按100.97%、101.72%及101.75%的票面額分配予一般投資者,分別相等於實際年收益率0.74%、2.07%及2.61%。

依章程所述,A組別、B組別及C組別零售按揭證券的發行額分別為2億5千萬港元、4億港元和2億5千萬港元。一般投資者將於日內接獲其配售銀行(包括美國銀行(亞洲)、中國銀行(香港)、交通銀行、東亞銀行、集友銀行、花旗銀行、中信嘉華銀行、大新銀行、星展銀行、恒生銀行、滙豐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亞洲)、港基銀行、廖創興銀行、南洋商業銀行、上海商業銀行、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永亨銀行及永隆銀行)的函件通知零售按揭證券的認購價、獲分配按揭證券的數額及退款等細節。

有關零售按揭證券將於2004年11月5日(星期五)發行。配售銀行亦將擔任市場莊家,為零售按揭證券提供實盤買入報價, 並將盡量於有關零售按揭證券的年期內,為一般投資者提供賣出價。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04年11月3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4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