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貸款計劃下之優化措施

新聞稿

2015年06月26日

小型貸款計劃下之優化措施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按揭證券公司) 今天 (星期五) 宣布為小型貸款計劃 (計劃) 推出一系列優化措施,並將計劃延長3年至 2018年6月28日。以下優化措施將於2015年6月29日生效﹕

1) 小型貸款計劃的總貸款金額將由1億港元增加至2億港元;

2) 自僱營商貸款的最高貸款金額將由20萬港元增加至30萬港元,與小型貸款計劃下的小型創業貸款之最高貸款金額一致;

3) 共同借款人之數目上限由2人調升至3人;及

4) 小型創業貸款或自僱營商貸款的現有及前借款人,凡持有小型貸款戶口2年或以上及具備良好還款紀錄,可再次申請同類小型貸款,最高貸款金額(包括現有小型貸款的結欠)將增加至60萬港元,最高年利率為8%,比原有貸款為低。

最新的小型貸款計劃小冊子和資料冊會於2015年6月29日上載  按揭證券公司網頁(http://www.hkmc.com.hk/)以供參閱。如有查詢,請致電計劃熱線:2536 0707。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6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5年0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