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餅店店主與小型貸款計劃借款人分享創業成功的秘訣

新聞稿

2013年06月14日

著名餅店店主與小型貸款計劃借款人分享創業成功的秘訣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按揭證券公司)今日(星期五)舉行題為「踏上成功之路 – 勤奮與熱誠」之講座,並邀請由模特兒轉型至著名餅廚的Amanda Strang,與小型貸款計劃的借款人分享她成功創業的秘訣。Amanda與在場約70名參加者(當中不少為創業人士)分享她獨特的創業經驗和成功的秘訣。

按揭證券公司總裁李令翔表示:「Amanda曾在法國著名的廚藝學院接受訓練,並在一些頂級餅店內擔任學徒,反映她對其事業的全情投入,在開店前亦做好充足的準備。這種精神正是創業者需要學習的。」

憑藉對甜品的熱愛,Amanda兩年前在中環開設餅店,並迅速獲得眾多甜品愛好者的好評,成為城中著名餅店之一。

按揭證券公司於2012年6月與六家銀行及五間非政府機構攜手推出小型貸款計劃。截至2013年5月底,小型貸款計劃已批出72宗申請,總貸款額約為2,000萬港元。這些貸款為借款人在創業或擴展業務時提供重要支援,當中涉及的行業種類廣泛,例如飲食、資訊科技應用程式及廚餘處理。

小型貸款計劃旨在為借款人提供貸款,協助他們創業、經營自僱事業及接受培訓、提高技能或考取專業資格以達到自我提升的目標。除了提供財政支援外,計劃也會為借款人提供營商導師指導等服務,協助他們開展或擴充其業務。按揭證券公司將不時舉行免費講座,邀請成功的創業家與借款人分享他們成功的故事。

公眾如有查詢,請致電小型貸款計劃熱線:2536 0707。

 

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
2013年6月14日

圖片
圖片說明:按揭證券公司高級副總裁(業務運作)陳達強,於小型貸款計劃 「踏上成功之路 - 勤奮與熱誠」講座上致開幕辭。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13年0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