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先生退休

新聞稿

2009年05月19日

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先生退休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總裁任志剛先生回應財政司司長今日(星期二)就其退休的公布時表示,十分榮幸能在過去多年一直為香港市民服務。

任先生說:「我很榮幸由1993年開始,以金融管理專員的身分,為香港市民服務。過去16年,香港經歷了相當大的轉變,成功應對了連串的金融危機及挑戰。我很高興在歷任的財政司和財政司司長,以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我與金管局的同事能夠一直維持及發展香港的貨幣與金融制度,並為日後的發展奠下穩固基礎。」

任先生更藉此機會讚揚金管局的員工。他說:「金管局能有效運作,關鍵是一眾專業及勤奮的同事。能與如此優秀及盡責的同事共同努力為市民服務,實在是我的榮幸。」他表示在退休前的日子,會繼續與金管局的同事攜手並肩,共同合作。他亦對金管局充滿信心,相信金管局定能為了香港市民的福祉,繼續全力應對未來的挑戰。

如有查詢,請聯絡:
傳訊總監陳民傑  2878 1480 或
傳訊經理黃慶鋒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9年5月19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9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