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資市場公會主席

新聞稿

2007年08月31日

財資市場公會主席

財資市場公會今日宣布,由於蔡耀君先生於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的職責範疇有所轉變,蔡先生已辭去財資市場公會理事會主席一職,並於2007年9月1日起生效。

蔡耀君先生表示:「我有機會在財資市場公會創會初期擔任公會的理事會主席,深感榮幸。在機構會員及個人會員的大力支持下,公會在促進香港財資市場的專業水平及競爭力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對此,我衷心多謝各理事會成員一直以來的貢獻及支持。」

財資市場公會理事會在2007年8月27日的會議上選出即將出任金管局副總裁的余偉文先生為新任主席,並於2007年9月1日起生效。即將出任金管局貨幣管理及金融基建部的助理總裁劉應彬先生也獲委任為財資市場公會的理事會成員,該項委任亦於2007年9月1日起生效。最新的理事會成員名單載於附件。

附件

財資市場公會
2007年8月31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7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