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獲授有限制銀行牌照

新聞稿

2006年05月24日

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獲授有限制銀行牌照

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宣布,金融管理專員已根據《銀行業條例》向Crédit Agricole (Suisse) SA (CAS) 授予有限制銀行牌照,並已於2006年5月23日生效。

CAS的總部設於瑞士,主要從事私人銀行、企業銀行及資本市場業務。CAS為Crédit Agricole Group的全資附屬公司。根據2005年7月號《銀行家》雜誌的資料顯示,以一級資本計算,該集團為全球第五大銀行。

繼CAS獲授有限制銀行牌照後,香港的有限制牌照銀行數目已增至32家。

如有查詢,請聯絡:
新聞組經理鄭熒熒  2878 1687 或
新聞組資源中心聯絡主任黃慶鋒  2878 1802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6年5月24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6年0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