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編號2708外匯基金債券非競爭性投標結果

新聞稿

2005年08月12日

發行編號2708外匯基金債券非競爭性投標結果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2005年8月12日)宣布,2年期外匯基金債券(發行編號2708)供非競爭性投標的部分獲得超額認購。非競爭性投標的認購價定為99.38(按年計收益率為3.64%),亦即供認可交易商競爭性投標的部分的最低獲接納投標價。

公眾認購上述供非競爭性投標的部分,於2005年8月10日下午2時截止。超過1,564名投標者,分別透過金管局委任的7間外匯基金債券分銷商遞交申請。總申請金額為2.38億港元,高出供作非競爭性投標的部分的2億港元。

由於債券供非競爭性投標的部分獲得超額認購,每份非競爭性投標申請將按《外匯基金債券計劃資料備忘錄》所載的配發規則,最少獲得配發5萬港元債券。餘下的債券將會根據每份申請所申請債券的餘下未獲配發數量,按比例配發予每份申請;若不足一份債券,將向下調整至整數。若向下調整至整數後仍有剩餘債券,則會以抽籤方式配發。一般投資者可向其外匯基金債券分銷商查詢所獲配發的債券數量。

如有查詢,請聯絡:

新聞組經理葉世熾  2878 1687 或
新聞組高級經理陳民傑  2878 1480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05年8月12日

最新新聞稿
修訂日期 : 2005年08月12日